IMAG3091.jpg 
這是校門口「台大」字樣的灌木,照片左上角遠遠可以看到 台北 101。

 

 

 

 

那天在台大散步

 

上個禮拜天,我們在公館吃過午餐之後,全家人就穿越台大校園,慢慢散步晃回台大體育館地下停車場開車。

 

好久沒有回母校走走了。

從正門進去,首先會看到以前我住的女一舍,經過戲劇學系的時候,

我先生問我:「台大傅鐘在哪裡?」

兩個女兒大驚:「台大有附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耶,就是這個啦!

 

IMAG3114.jpg

 

唉呀~ 原來我都沒有帶她們來台大散步過嗎?

 

繞過文學院,跟孩子們說明我們以前上課是沒有冷氣的。喔對了,連宿舍都沒有冷氣。她們再度被驚嚇! 我當然沒說,那時候沒有筆電、沒有手機,英文作文的作業可是要用打字機滴滴答答打字的時代.......

 

經過那個我常買石頭餅乾的福利社,走過化學系館。突然看到神奇的不得了的美景!!

這,這什麼呀!!!? 小河流和小木橋耶!!! 好棒喔~~

 

IMAG3122.jpg

IMAG3125.jpg

喔喔!! 原來這是台大土木系和園藝系同學們的作品,真的很棒!!

(什麼? 科系寫得不夠完整? 好,「土木工程學系」 and 「園藝暨景觀學系」 )

 

IMAG3129.jpg

IMAG3140.jpg

IMAG3142.jpg

 

連醉月湖也變得這麼美了!!! 以前念書時,常會和同學來池子邊聊天,或和團契的弟兄姊妹來這裡聚會,彈吉他唱歌呢!

 

當時課業忙得要命,能夠抽空來發呆已經很奢侈了,
想都沒有想過會有一天我會跟我先生帶著女兒來這兒發呆呢!

好棒喔!! 覺得好幸福~

 

下次一定要再來逛久一點。

 

有關於甜甜圈的雕塑......

 

IMAG3145 (1).jp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