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您盤中飧的部分 

 

上次到一家日式炸豬排餐廳時,就覺得服務生的話術非常有趣。突然想起幾年前寫過的一篇,再加上Duncan兄的圖片,忍不住大笑了!

 

話說幾年前和我先生回台中幫媽媽預祝母親節,啟聖在陶板屋請我們吃飯。餐點很好吃沒有問題,是服務生的說話讓人太想模仿了。

 

陶板屋  

 

我的前菜是時蔬蕃茄沙拉~ 
服務生問:「請問沙拉裡面有沙拉醬可以嗎?」
可以可以,沒問題!就像烤肉裡面有烤肉醬那般的可以。

陶板屋  

 

爆漿了!!!   有沙拉醬還有飛魚卵,好好吃喔~

陶板屋  

 

烤杏鮑菇~  服務生:「這有一點辣請小心食用。」
喔好的好的....   吃不完...  在聞香下馬吃太撐了...

陶板屋  

 

鮮蝦青醬炸飯糰

陶板屋  

 

打開來看!喔喔 漂亮喔!  嗯嗯  好吃好吃

陶板屋  

 

我的是 塔香牛肉蒸飯.....  剛剛那個炸飯糰 比較好吃

陶板屋  

 

我先生跟阿菁都叫了青蔬鮮烤牛肉,
服務生又問:「有帶點筋,可以嗎?」
可以可以,喔...  很有嚼勁的!

陶板屋  

 

原本媽媽要叫別的,但都被服務生警告:
「那些都帶筋,可能太硬了」
所以媽媽不得已又叫了她們常吃的「香蒜瓦片牛肉」,的確是比較軟。

這道就是陶板屋最精彩的香煎蒜片

陶板屋

 

我的是陶板海陸的牛魚。我知道人魚,很想看看牛魚~ 
服務生:「帶點筋可以嗎?」可以可以。

陶板屋    


嗯?怎麼跟照片不太一樣?   我是說,照片是牛比魚大,紫蘇葉也比較翠綠... 
服務生這時應該先告訴說:「您餐點的部分可能跟照片不太一樣,可以嗎?」 

陶板屋  


甜點「橙香冰芙蕾」很像ㄋㄟㄋㄟ, 我先生說或許是為了慶祝母親節...  有道理。
奇怪,這次服務生怎麼沒來問:「請問 甜點長的有一點像胸部,可以嗎?」

陶板屋  

 

我的薄荷黑巧慕斯來了!  「長得有一點像四方形的胸部可以嗎?」 哈哈哈
... 對不起,我心裡亂OS了...

陶板屋  

 

吃完我自己的盤中甜點之後,我在盤中作了盤中畫的處理的動作~~ 

陶板屋  

然後我們開開心心地離開餐廳了!!

啊啊.....  今天跟服務生講好多話喔.........!!!

 

Duncan先生
一定也跟我們有一樣的想法!! XD

Duncan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