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米粒咖啡餐廳 

 

我先生上個月跟他同學在這一家咖啡廳用餐,覺得簡餐很好吃,就決定帶我和小女兒來吃飯。

 

不過事前他也有說他們上次來的經驗,餐點好吃,可是他的同學富雄阿伯當天食慾欠佳,主餐的整隻魚有吃得很乾淨,但是白飯、三碟小菜,和甜點都沒碰。後來,收餐盤的老闆很擔心地問是不是不合口味,他說剩下這麼多「在廚房負責烹飪的老闆娘會很傷心」。富雄阿伯只是說他沒有胃口,但是卻害到一旁沒有胃的我先生很賣力地把餐點全部塞進肚子。

 

聽了這段故事之後,我和小女兒就決定無論如何不可以讓老闆娘傷心。

這天我們點了三個套餐,我先生叫了招牌咕咾肉,我點宮保雞丁,小女兒點香煎花鯧。主菜和小菜都很好吃喔!! 我很喜歡我的宮保雞丁,女兒也誇獎煎魚外酥肉嫩,我先生連吃兩次咕咾肉仍讚不絕口啊!!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你看,我們很乖。都把餐點吃光光喔!!

 

 

環境舒適,剛好坐在落地窗位置,可以看到美麗的碧湖。

真的很棒喔!!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米粒 Milý Coffee %26; Dining

內湖 碧湖公園


 

米粒 Milý Coffee & Dining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

電話: 02-2797-7376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