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JBKOgAj_vZkADR1VN0mg.jpg

 

重做,也是上帝的恩典

 

分享幾年前讀到耶利米書 18章「窯匠的故事」。

 

坦白說,閱讀可憐的淚眼先知落落長的預言,其實很累人。(我好像不只對歷史書,對大小先知書都覺得讀得很累。喔對了,除了以賽亞書。)  感謝邁爾牧師 (F. B. Meyer) 在「今日的力量」的註解,讓我看到上帝要耶利米做的「校外教學」,對我有很大的啟示。

 

耶利米書 18:4「窰匠用泥作的器皿,在他手中壞了,他又用這泥作別的器皿。窰匠看怎樣好,就怎樣作。」

 

邁爾牧師說 :

「我們都是黏土、是泥巴。本來就是沒有價值的東西,而上帝卻把它做成榮耀的見證人。當然所有不屬於上帝旨意的都必須粉碎,重做。尤其那些隱藏在泥中的『虛榮』的硬石頭,會醜陋地冒出來害作品變形的叫做『自私』的泡泡,這些都得重做!

 

要相信這再造的恩典!那個雅各也是,彼得、約翰、還有馬可也是這樣,他們都重新被上帝塑造了。請你讓上帝有充分的機會重做你,要敏感地回應主那再造的手!」

 

重新被捏、被揉、被摔在木板上,很痛耶…  是的,要接受改變,接受磨練是很難受的。但是想想看,那是因為上帝看重我們!

 

想到自己能像保羅、彼得那樣被上帝重做,我就有勇氣接受上帝恩手再捏我,再造我!

因為那是上帝的愛,是恩典!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