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欒樹下書房

 

欒樹下書房咖啡

 

我先生說他喝到一杯冰磚咖啡醒了一整天  (意思是整個晚上睡不著),他覺得我一定會喜歡。我很驚訝! 他覺得我會喜歡醒一整天,連半夜都睡不著?

後來他說,他是指他喝的那一杯咖啡冰磚的造型。不過喝了就會醒整天嘛! 對不對?

無論如何,這一天吃完午飯我們就來一探究竟。

 

原來這一家是真的書房,有附飲料與餐點,而不是一家有書本雜誌的咖啡館。我喜歡書,也喜歡買書,可是我很不希望我要買的新書被太多人摸過,然後留下手垢或摺痕。所以來到書房咖啡店翻書,我也只敢輕翻一下,捨不得多拿幾本來看,除非我想買。

 

好!! 我那杯傳說中的咖啡來了!! 完整名稱叫做「主編金磚咖啡」呢!

真的真的!!!   這咖啡冰磚,我真是太喜歡了。

 

欒樹下書房

欒樹下書房

 

我喜歡黑咖啡。光是吃這幾塊咖啡冰磚就太滿足了。

但既然店家提供牛奶,所以在吃了三塊冰磚之後就遵照指示加入牛奶。

嗯~ 好喝!

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分開吃的。(結論)

 

欒樹下書房

 

女兒點的是「棉花糖可可」和「烤布蕾」,真是賞心悅目啊!!

 

欒樹下書房

 

雨天來欒樹下書房,一盞燈,一杯好咖啡,一本書。

真是太享受了!! (拭淚)

 

欒樹下書房


 

欒樹下書房

地址: 台北市溫州街24號

電話: 02-2369-3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欒樹下書房 咖啡 溫州街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