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飯糰

 

全家飯糰變好吃了! 

 

我很愛吃日式的三角飯糰。

但是,我也很挑。

 

我對飯糰「米飯」的期待是比裡面包的食材還要高很多很多。
沒錯!! 米飯的飯粒,一定要粒粒分明才算過關。

 

說到好吃的飯糰米飯,一直以來我都認定是 7-11的最好吃。

我吃過各家便利商店的三角飯糰,真的沒有一家便利商店能跟 7-11比啊! 這反而讓我非常好奇,為什麼其他便利商店就是模仿不來呢? 還是說,他們為什麼這麼不重視米飯呢? 米飯是飯糰的命耶!!!

 

差別在哪裡是嗎?

其他家的三角飯糰的米飯都太黏,太軟,簡直像是把白粥捏成三角形那樣。 我曾經非常慶幸我們學校的便利商店是 7-11,所以我每次午餐都可以非常放心地享受可愛的御飯糰。

 

三角飯糰

 

 

沒想到,2014年統一超商撤退換來「全家」便利商店。從那天起,我在校的午餐變成是一種修練,我必須改吃地下餐廳,或是提早在捷運站的7-11先買御飯糰,否則到學校就只能買「全家」的三角粥飯團。這不是修行,什麼才是修行呢?

 

 

但是今天!!!

因為我沒空去地餐,在全家買了三角飯糰和沙拉,

原本以為又要修行,咬了一口飯糰……

 

嗯?

再咬一口。

嗯嗯??????

飯粒在嘴裡鬆開了~~

 

仔細瞧我的手中飧,粒粒皆分明啊~~~鄉親~~~~~

 

三角飯糰

 

這就是我所愛的米飯陳列啊啊啊啊!!!!!!

真是太好吃了!!!!!!!!!!!

 

全家的飯糰變好吃了!!!!!!!!!!!!!!!

是不是台灣全家食品開發部門終於聽到了我們消費者的心聲了????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拭淚)

 

 

以前全家的飯糰,海苔雖然很脆,但是白飯濕濕軟軟,就像是很有技巧的把白粥
捏成三角形,來交差了事。

但今天!!!! 終於不一樣了!!!!!!

這是鮭魚鮭魚卵飯糰。おいしい!!!

 

謝謝台灣全家 -- FamilyMart Taiwan!!!!!

我不求開發新口味,只要米飯粒粒分明香Q美味就太感激了!!!!

(到底以前是有多難吃啊…. 真的很修行。You know.)

 

明明日本的全家飯糰就很好吃說。

不過四月去的時候我也有發現,日本全家飯糰的米飯比日本 Seven-Eleven 飯糰的米飯還要軟,是事實。但沒有台灣全家飯糰的米飯那麼濕軟。

 

三角飯糰

 

那幾天我每個早上都吃一樣的御飯糰,就是吃不膩。

三角飯糰

三角飯糰

 

題外話,去年暑假我買了Seven-Eleven 飯糰竟然變成粥了!!! 難道大徐總離開 Seven之後,飯糰就沒人管了嗎??  咬下去米飯都糊在一起,這樣是不行的!!!!!!!!

 

三角飯糰

 

沒關係,我現在有全家可以靠了!!! 全家加油~ 我支持你~~~!!!!

 

 

隔天到學校,我又買飯糰了。

而且這次買兩個都給它試試看,
喔喔!!! 還是粒粒分明,好好吃耶~~~!!!

 

三角飯糰

三角飯糰
 

不,我不是為了拍照故意要拆成這樣的。

全家還是得加加油,包裝上的撕開處一撕直接斷頭,真的應該改進改進啊!!! 請不要辜負我的支持啊~~!!!

 

全家真的有下功夫! 不是我個人錯覺喔~~

這是全家的廣告影片,真的是今年4月底有大改造呢!!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Mart/videos/10155381034744258/

 

日本飯糰達人的評鑑,很有趣喔!  請參考。

http://www.jprime.jp/articles/-/4545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