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老闆

 

貓老闆說話了

 


 

有一天,你回家發現平常慵懶癱在沙發的貓兒,今天似乎在等你。
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說: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漏接email,但我似乎遲到了。(跟我的貓開會我似乎遲到了。)」

"Dont know if I missed an email, but apparently Im late for a meeting with my cat.”

這標題下得真棒啊!


 

不過接下來其他網友們的留言也非常精彩!

看看大家替貓兒加上了一行台詞。   你要不要也來寫一句?

 

網友們寫:

 

「快坐下來。」

 

「Take a seat, young Skywalker.」 經典台詞!  XD

 

「我已經決定,我們應該買一艘遊艇。」

 

「我們應該來討論你的年度表現 (pawformance)。」 巧妙地用了貓掌!!

 

「你必須改善我的用餐環境。」

 

「多一點鮪魚罐頭。」

 

「我們必須談談那隻狗。」

 

「狗正在影響我們的生意。」

 

「對。所以,你被開除了。」



 

https://www.reddit.com/r/aww/comments/6wc3jo/dont_know_if_i_missed_an_email_but_apparently_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老闆說話了 貓咪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