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開咖啡

 

朵朵開咖啡

 

古色古香的咖啡屋,日式木屋就像是早期的公家宿舍。

這一家就在米粒咖啡的附近。

我先生很喜歡這裡的氣氛,舊宿舍、有腳踏車、有一疊舊雜誌,還有茶器。我也覺得所有擺設都很有味道,但每個東西看起來都那麼古老,我更怕弄壞它們而坐立不安...。(想太多)

 

朵朵開咖啡

朵朵開咖啡

朵朵開咖啡

 

我們叫了一份雞肉青醬帕尼尼、一塊提拉米蘇、一杯黑糖拿鐵和一杯美式咖啡。

我喜歡我這杯美式,我先生那杯拿鐵用無耳茶杯,必須雙手捧起來喝。

 

朵朵開咖啡

朵朵開咖啡

朵朵開咖啡

 

帕尼尼好吃,提拉米蘇也好吃,可是,我和我先生吃了一口有點被嚇到!

嗚啊~~ 酒味太濃了!!!

我先生明明酒量很不錯,可這次吃到最後卻暈眩了!!  (可以打美網了嗎?)

 

很酒的蛋糕配上提神的咖啡,昏昏又醒醒,這就是人生嗎~~??

Anyway,

位在美麗的碧湖旁日式老房子咖啡屋,很特別喔~


 

朵朵開咖啡 Duo duo Cafe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38號

電話: 02-8752-6538

營業時間: 10:00~21:00。每月雙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朵開咖啡 內湖 咖啡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