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我先生想在 4月6日 (2016年) 帶朋友去北關吃海鮮,突然問我 2011年跟大夥去的是「北關上好味海鮮樓」還是「北關海鮮城」?    這…  五年前耶!  有誰會記得呢???

我記得。

不,是我記得我有拍照。翻翻檔案一定找得到的!
答案是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先來介紹2011年去吃的「上好味海鮮樓」,下一篇再來介紹另一家!

 

為什麼會找到這家餐廳有個非常有趣的原因。

2011年暑假,我先生安排詹家大家族共 14人到宜蘭兩天一夜旅遊。成員有婆婆和三個子女家族,有老有壯有少有幼,主辦單位我先生傷透腦筋的就是「吃」。據說三個小家庭當中的一位小姑爺對於頭城濱海的餐廳很有意見,因為上次他們員工旅遊來這一帶用餐,聽說大失敗! 大大大失敗!!! (非常強調)

所以我先生很怕吃一口會出現大人翻桌小孩哭鬧的悲劇,於是連日來打聽了北關好幾家餐廳,最後,接受一位在外商公司上班的衝浪高手的建議 (其實是我先生的同事),在濱海公路三段的一家「上好味海鮮樓」用餐。其實到付錢之前我先生都還提心吊膽,深怕「翻桌秀」隨時上演。

好佳在! 那位很有意見的小姑爺吃了讚不絕口,直稱讚這兒比上次他們公司安排的那一家好吃一百倍!! 「一百倍」喔!!! (姑爺強調) 我先生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衝浪哥啊! 我們感謝你!!

不只小姑爺稱讚,我們大大小小都吃得很開心喔! 而且吃到最後真希望自己可以多長幾個胃能繼續吃下去,可是我飽到吃不下最後兩道甜點…

說到這兒我突然好奇那家難吃一百倍的菜到底有多驚悚齁! 呵呵

 

 

上好味海鮮樓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307號 (在龜山火車站附近)

電話: 03-977-6811

 

 

哇!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生魚片、燙透抽、螃蟹冬粉煲、貝和銀牙、蝦球都好好吃喔!!!     沒看到生魚片?....對不起,來不及拍就被掃光了。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我個人最中意的是紅蟳粉絲煲,很美味很美味。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龜山島野生的「小龍蝦和豆腐」。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吻仔魚羹。我今天可能吃了三四百尾魚了。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這個是...海參鯊魚片。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清蒸某某魚,非常鮮美。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右邊一盤是糖醋排骨和芋頭捲。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