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復活了!  

 

主耶穌復活了!  

 

我們的救主耶穌復活了!!! 快來告訴好朋友們!!!!

對,用我們各自的方式!!!

 

今天是復活節主日,

講員王寓文長老也藉著清明節來解釋為何我相信我未來將復活。

(經文: 使徒行傳 17:30-31)

 

 

因為我相信神是創造天地萬有的神!

既然祂有大能創造所有生命,祂必能夠使我復活!

而且耶穌的復活就是我們所有信的人的憑據!

 

如果人的生命沒有永恆和未來,是多麼的可悲啊。

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吃吃喝喝吧。(林前15:32)

因為死了就沒有了,不然就只能不停地輪迴再輪迴,毫無指望。

如果人不復活,我們守著美德和善良,又有什麼意義呢?

活著又有什麼意思呢?

 

感謝主!!

耶穌基督復活了!!

祂的復活  給我人生意義的解答;

祂的復活  給我連結永恆的憑據;

祂的復活  給我超越苦難的能力;

祂的復活  讓我不再一樣看生死。

 

感謝主耶穌!!  為我受苦、為我受死、為我復活!!! 

 

 我相信我將復活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