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cake Café  

 

厚煎鬆餅咖啡館 Hotcake Café  

 

我一向喜歡黑咖啡。

但是,有一天突然覺得幹嘛那麼頑固 (膽小) ?

應該挑戰新口味,讓自己有新的體驗。

 

首先,我先生在一天下班騎車經過這條巷子,瞄到公寓一樓裡的小咖啡館,

於是禮拜天下午帶我來探險。

Hotcake Café  

 

說好要探險,於是就點了提拉米蘇咖啡。

明明氣溫13度,還是叫了冰的。

答案是,非˙˙˙喝。

每一層的口感和味道不同,

一層一層用吸管分開喝,或攪拌再喝都很棒!

喜歡喝甜咖啡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喔!

 

Hotcake Café

 

我先生點的是榛果拿鐵,熱熱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很好吃。
Hotcake Café

 

提拉米蘇咖啡,很濃、很香、很美味。
Hotcake Café  

 

沒有想到店內很深,有非常多的藝術品。

最裡面的座位區有大玻璃可以欣賞隔壁畫廊的藝術品收藏,真的非常特別。

 

對了! 我也很欣賞整面書櫃,這也是隔壁藝術畫廊主人的收藏原文書,對愛書人來說,光看書皮就好治癒喔! 若想翻閱,可以跟畫廊主人說一聲喔!

 

Hotcake Café Hotcake Café Hotcake Café Hotcake Café Hotcake Café  

 

一個月後,我們又來了。

這次點了冰摩卡
Hotcake Cafe  

 

新鮮草莓蘇打。好漂亮對不對?  蘇打可以自己慢慢加,或快快加~
Hotcake Cafe  

 

還有冰淇淋鬆餅!! (到鬆餅店第一次點鬆餅,真不好意思!)
Hotcake Cafe  

 

 

 

Hotcake Café 厚煎鬆餅 手作甜點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17

電話: 02-2766-0399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