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冊 我心尊主為大  

 

免費歌譜不表示廉價喔 

 

其實晚三四天回覆我也不會怎麼樣的啦,

可是剛好她是這兩個禮拜的第三位,忍不住想抱怨。

 

這兩個禮拜,我從三個不同地區收到 email 跟我索譜,三位是詩班的負責人或是指揮。我真的很高興有人購買歌譜,且喜歡裡面的詩歌,所以才會跟我索取 CD 中聽到的其他器樂如小提琴或吉他的琴譜。

 

我天天都有收信的習慣,當一看到其他教會的指揮或團長 (雖然不相識) 來索譜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恩,我會在第一時間將器樂譜寄過去給他們。索譜時,他們也會問一份歌譜多少錢,我在寄譜的同時會告訴他們,一律免費。

 

但是這三位都是這樣,寄去都超過一個禮拜沒有回音,等我過幾天寫 email 詢問有沒有收到時,才回覆: 「有收到,謝謝。」

 

(修: 第三位在第三天有回覆了。)

 

唉,跟人要東西,東西到了也不去檢查,或者收到卻忘了回覆,

真的很沒禮貌耶!

 

免費將歌譜送給你,不表示這些歌譜很廉價啊!

嘖嘖...

 

不過,也真奇妙,

突然在這幾週內伴奏的小提琴和吉他譜變熱門了!

 

(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ail manners email 禮貌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