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芳甜蜜屋      

 

甜蜜屋溫哥華料理--Home Sweet Home 

 

一月中,沒錯,我先生說想開車出去兜兜風。

(我們一月中去了不少地方,但我一直都忙著編曲沒空寫部落格。今天終於!! 嘿嘿)

我先生通常是不預告要去哪、或要幹嘛。

但我相信我先生(不是壞人),所以就他想去哪我就陪他去哪。

 

這次他單純想開車兜兜風,所以先去陽明山繞一圈,再繞去瑞芳。去尋找他以前公司的秘書特推的美味。

 

秘書小姐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來台灣之後,覺得在台灣吃到的蘋果派都沒有家鄉的好吃。直到有一天她吃到了這一家甜蜜屋」的蘋果派之後,大叫:就是這一味!!!」從此固定跟他們購買蘋果派耶!! 有這麼瘋狂、這麼好吃嗎??

 

瑞芳甜蜜屋 瑞芳甜蜜屋  

 

於是我們驅車來到了風景超美的瑞芳小山上,找到這家甜蜜屋」,也順利吃到了蘋果派!!

好吃嗎? 問我不準啦,因為我不吃蘋果派 (不喜歡軟軟爛爛的蘋果,還有肉桂味),在日本、在美國、在台灣,我就是不吃蘋果派。

 

結果,我先生到了這裡,就叫了肉桂捲和蘋果派。

 

熱騰騰的還在冒煙~

 

瑞芳甜蜜屋  

瑞芳甜蜜屋

 

蘋果派也在冒煙~ 看得到嗎?

瑞芳甜蜜屋 瑞芳甜蜜屋  

 

推薦給想念加拿大蘋果派的,還有想嘗嘗加拿大風味的朋友們!!

 

 

貼上他們的介紹:

主廚戴明恩 Damien 來自加拿大西岸的溫哥華, 幼年時住在一個人口3000人的內陸小鎮莉露也特(Lillooet), 現在是住在台灣的洋女婿, 擅長加拿大鄉村風味的媽媽菜, 也喜歡鑽研融入溫哥華味的各式料理, enjoy做的菜有義式香腸, 手工脆皮披薩, 各式義大利麵, 蟹肉濃湯, 肉桂捲, 起司蛋糕, 蘋果派, 藍莓瑪芬, 布朗尼...

 

甜蜜屋--Home Sweet Home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 155-3

電話: 02-2496-2258

 

營業時間:

週五、六、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