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意外找到的好喝咖啡!!

颱風前夕我先生臨時起意帶我和兩個女兒殺去龍潭吃七彩雲南之後,我先生再次臨時改變主意,跳過always都去的星巴克,上網找附近大家都推薦的咖啡館。

 

 

誰知道這「附近」的咖啡館位於桃園市!! 原來龍潭和桃園這麼近?

 

什麼!??? 龍潭根本就在桃園!!!!!????

 

唉唉….我一直以為龍潭在新北市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好,乾笑完了。

 

所以,我們跟著Google導航走進了工業區,前方向右再向左,200公尺再向右轉,地圖在空白處秀出咖啡杯,意思是在工廠林立的牆內,真的有咖啡館耶!

 

 

 

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而且,很漂亮!!!

 

而且,咖啡好好喝!!!

 

而且,價格比台北市友善很多!!!!!

 

 

 

 

 

 

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咖啡館內部裝潢 大家都有寫,我只要介紹咖啡。

 

冰拿鐵

Alpha Coffee & Tea   

 

烤糖拿鐵

Alpha Coffee & Tea   

 

這裡可以借書。哇…員工訓練中心的書,果然不一樣。

追求卓越,這是這家企業的目標囉! 認真讀書…

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喔!! 我的咖啡來了! 卓越就可以擺一邊了。

Alpha Coffee & Tea   

 

 

接下來介紹單品咖啡

 

這是 哥倫比亞 水洗 薇拉鑽石莊園  ( Colombia Washed Finca El Diamante

Alpha Coffee & Tea     

 

這是 伊索比亞 日曬 耶加雪菲葛蓮娜 ( Ethiopia Natural Yirgacheffe G1 Gelena Abaya

Alpha Coffee & Tea

 

喔!! 你很厲害喔!!

識破我用同一組咖啡了是不是? 呵呵,外型長得一樣嘛! 

不過,兩種咖啡的口感很不一樣,兩種豆子的咖啡都非常順、非常好喝!!!

 

可以喝熱的也可以喝冰的,真幸福呢!! 

Alpha Coffee & Tea

 

Coffee on the Rock!

Alpha Coffee & Tea  

 

 

我也喜歡他們的室內設計,牆上的深淺咖啡豆瓶勾勒出世界地圖。

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大女兒很快發現了台灣的位置,設計師真用心啊!!

Alpha Coffee & Tea   

 

這兒還有一個驚喜,是小女兒發現的。我們四個人抬頭一看大喜!!

他們的吊燈跟我們家餐桌主燈一樣耶!!

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燈罩  

 

這是我們家的燈罩,注意看喔!

Alpha Coffee & Tea  燈罩  

 

當時房東媽媽還特別強調說,餐桌用黑色玻璃,就可以邊吃飯邊欣賞吊燈立體的花飾。

我們房東非常講究呢!!  (杯子是我們家的收藏)

我的星巴克杯  

 

 

這兒真是一家讓人喜歡的咖啡館,

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Alpha Coffee & Tea  

 

 

Alpha Coffee & Tea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五路8號

電話: 03-469-73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00~17:00

例假日: 11:00~19:00

 

 .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