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84 (1).jpg

 

 

我需要一台達文西手臂

 

我需要一台達文西手臂,來幫我洗菜!!!

超有愛心的同事送我們自家種的新鮮無農藥的青菜,但她不知道我平常都怎麼問菜販的。

 

我: 哩這甘五龍又? (你這有農藥嗎)

菜販: 模啦! 龍模龍又! (沒有!!都沒有農藥)

我: 安捏關模矮。(醬我不要)

馬上轉身離開。

 

 

我要農藥!! 我要有農藥的青菜!!! 我寧可被毒史,也不要被菜蟲嚇史!!!

 

聽說達文西手臂一台要台幣 4000萬元。

我剛剛是用長筷子邊發抖邊洗菜的,
想想,我是冒著生面危險賺了4000萬!!! 我好棒!!! 😆

 

我跟我先生說:「當你發現你所愛的,你敵人也愛時,是人生的悲劇...」

我先生很擔心地看著我,再看到我正在洗很多洞洞的青菜,就狂笑了!!!

 

他知道我超級超級怕菜蟲,毛毛蟲也不行。

他曾經對我說 :妳和蟲都喜歡吃菜,所以妳是蟲的好朋友,No way!!!!!

也請不要告訴我菜裡有蟲蟲,就能補充蛋白質之類的鬼話!!!!!

我討厭菜蟲!!!!!!

 

不過,我不怕蟑螂,也不怕老鼠喔!

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器人手臂 洗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511 的頭像
    anita511

    Anita的筆記本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