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之戀咖啡館  

 

星海之戀咖啡館 之 驚人的拉花

 

這驚人的拉花,當然不是咖啡師的技術。

沒有人有辦法再拉出一模一樣的驚人藝術呢!

 

星海之戀咖啡館初體驗,就讓人這麼驚奇,

我們下次一定會挑一個風平浪靜的時間,

但可能要先電話問一下: ... 今天風大不大?

呵呵呵!

 

 

View 非常棒,可以看到海、飛機降落、草坪...

星海之戀咖啡館 星海之戀咖啡館 星海之戀咖啡館

 

二樓座位區客滿了。
星海之戀咖啡館

 

樓下座位區這時候還沒有什麼人。陽傘是收起來的,當時也沒想太多。
星海之戀咖啡館 星海之戀咖啡館

 

可以看到飛機降囉唷~ 再過去是海邊。
星海之戀咖啡館  


沒想到今天的風 超~~~~~~~~~~!! 


一開始以為 店員端咖啡的技術不好,把惠惠的咖啡灑出來了。
星海之戀咖啡館  

 

我正在端詳我這杯咖啡的拉花,拉得這麼立體,還真不簡單...
星海之戀咖啡館  

 

沒想到拉花表演是端來的過程發生的!!!

對!! 咖啡 自己爬出來了!!!!
星海之戀咖啡館  

 

我喝都還沒喝喔!!! 一口都還沒有喝喔!!!

 

就變成這樣了啦!!!!!!
.....
我是要叫風賠償嗎???

...這拉花...拉太長了啦~ XDDD
星海之戀咖啡館  

我有拍王牌天神般的 咖啡浪的影片,

但是等關掉相機時,就整個灑出來了。哇哈哈哈哈 真是太慘了!!
星海之戀咖啡館  

 

如果你參觀其他網友的介紹,

就可以看到整面傘海,也就是說 之前沒出現過這麼大的風。

我的學生看到我貼這浪花咖啡的照片,問了地址,隔天就去光顧這家咖啡館,她說天氣好極了,根本沒有風呢!

 

所以,我確定我們家非常幸運喔!

這種咖啡奇觀,真是可遇不可求啊!!!XDDD

據說,這兒夜景非常美,看看他們營業時間就可以知道,他們下午開到半夜兩點呢!
我們下次可以考慮晚一點來。

期待!!  ^^

 

 

 

星海之戀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南山北路1300號旁

電話: 0912-222-575

營業時間: 15:00-02: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