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foam-soft-ear-plugs-noise-reduction-earplugs.jpg

 

 

隔音耳塞

 

我耳朵出過問題,會有耳鳴和耳塞(閉塞)的困擾。

耳塞感很難受,但是,睡覺時環境吵鬧還真需要真正的耳塞。

 

因為被推薦,所以我試過三種不同家的耳塞(Ear-plugs)。

下面照片三種耳塞,左起 美國「3M Nextcare 耳塞」、美國「KATO 超靜音防音耳塞」、台灣「Dr. Check 舒適耳塞」。

 

IMAG1473.jpg

 

隔音耳塞不貴,外觀差不多,但是效果還是有差。

台灣「Dr. Check 舒適耳塞」顏色用的跟3M一樣,但太細,材質較硬,聲音會漏進來。

 

美國「KATO 超靜音防音耳塞」是藥局藥師說,客人推薦的。跟3M一樣粗,材質算是柔軟。但不知道為什麼,也會露音。

 

結論,用了最久還是「3M Nextcare 耳塞」最棒! 一直到前天都在用綠色的,昨晚換回 3M,馬上感覺到聲音完全隔絕! 可以一覺到天亮啊!!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耳道形狀適合用 3公尺,不對,是 3M。如果你的耳道較窄,可能適合台灣的 Dr. Check。大家可以多方試試,我也會再去嘗試其他牌子。像是美國「 Macks 軟質矽膠耳塞」,不用塞進耳道裡就可以像黏土那樣塑型後蓋住耳道,缺點是,用五次就失去黏性必須更換。還有德國「Ohropax 隔音耳塞」、日本「SILENCIA 海綿隔音耳塞」(日本市占第一名),芬蘭「Quieton 電子電路抗噪耳塞」等等。光是樂天市場就查到 872 筆「隔音耳塞」,更不要說 Amazon ,種類非常非常非常多。

 

不過還好,

至少我已經知道,缺貨時該買什麼當庫存了。


 

順便學一下日文: 

耳栓(みみせん)、イヤプラグ、遮音(しゃおん)效果

 

IMG_6013 (1).jpg

 

【更新】大推這一款!!!
隔了兩年(2021年11月),我學生推薦我使用「大創百貨(DAISO)」出的耳塞。後來看到兩種,都買回來用用看。左邊錐狀的是韓國製的,六個49元。
右邊的是美國製的從包裝看起來像鈕扣讓人有點不安,兩個也是賣49元。從包裝拿出來之後,感覺更詭異,這一副是圓筒狀的耶!!

IMG_5976.jpg IMG_5980.jpg

 

剛剛在客廳的家人放大音響在看曼威炸來炸去的電影 (可憐的我在趕著改考卷無法一起看),聲音非常大聲。於是我趕緊拿出今天才剛買回來的這兩種耳塞輪流試戴了三輪,結果右邊美國製的筒狀耳塞大勝啊!!!!! 我一定要再去加購當庫存。一副才49元,效果又這麼好!!!
然後,晚上試戴之後發現,效果比3M還要好啊!!!
大推啊~~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