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霞客咖啡    

 

淡水霞客咖啡

                                                        - - - 淡水河岸藝文沙龍

 

16日壽星帶我走之三。

 

以為當天只有純賞紅葉,沒想到先去吃了超好吃重慶抄手,在大安森林公園繞了一圈,接著帶我去看新的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站。

沒想到還搭上捷運,反正今天他是壽星,他最大,他要去哪我奉陪到底。可是,陪公子的書僮我,竟然在捷運上完全睡著了。(擦擦口水)

 

到了關渡捷運站,公子老爺才告訴我,我們要租腳踏車騎車去淡水。

 

蝦密!!! 我這幾天為了出期末考考題,睡眠不足,嘴巴破了好幾個洞,而且我以為賞楓,沒多帶精神,不對,沒有多帶外套...!! 

可是好太太不是當假的,你想去哪裡我都陪你!!

 

沿著河岸騎車真的很棒。

下了20天的雨,台北難得出太陽 (一點點、一下下而已)
一定要出來曬個太陽才行!! (其實也只曬一點點、一下下而已,
不然我又要抱怨忘了擦防曬油。呵呵)

 

但後來才知道來關渡騎車不是目的,原來目的是想帶我來這家咖啡館。就是他上次一個人從台北騎車偶然遇見的咖啡館!!

 

啊啊,河岸咖啡館!! 剛好又有夕陽!!!
我先生看到我這麼驚訝,非常的得意, again!! ^^

 

 

這間咖啡館,其實是淡水原英商嘉士洋行倉庫的輕質汽油倉庫重新裝潢的咖啡館。

紅磚和黑色的柱子、寬敞又高挑的空間;
木桌、柔和的燈光、悅耳的古典鋼琴曲,非常舒服。

難怪我先生會這麼喜歡這裡。(他的文章:「淡水回台北之百年殼牌倉庫及霞客咖啡」
(http://cschan10583.pixnet.net/blog/post/290815562
)

 

我先生點了曼巴咖啡、卡布奇諾、餅乾和乳酪蛋糕。
溫柔的說: 「終於達成我的心願了。」

 

壽星的願望竟然是帶我來這兒享受美好時間。
好感動喔!!! 我眼角都濕了。

 

謝謝你,親愛的先生!!!

我也是。最開心的事,就是跟你在一起。

 

祝你生日非常快樂,身體健康,上帝的恩典滿滿!!!

AND,我會跟著你到天涯海角的~

 

 

淡水河岸藝文沙龍--霞客咖啡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

電話: 02-2626-961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 -20:00

                     週六~週日 10:00 -21:30

 

 

在關渡租車
關渡淡水自行車道 

關渡淡水自行車道

 

關渡淡水自行車道

關渡淡水自行車道

出太陽了! 趕緊拍照!!
關渡淡水自行車道

 

關渡淡水自行車道

 

關渡淡水自行車道  

騎到淡水文化園區邊還車。
淡水文化園區

淡水文化園區

淡水文化園區

淡水文化園區  

淡水文化園區

淡水文化園區

好驚悚的地圖名稱...
淡水文化園區  

淡水霞客咖啡

淡水霞客咖啡  

淡水霞客咖啡

淡水霞客咖啡

淡水霞客咖啡  

淡水霞客咖啡

淡水霞客咖啡  

最喜歡跟你喝咖啡了,親愛的老公。
淡水霞客咖啡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