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 House  

 

溫馨可愛的簡餐咖啡屋---Zoe House 

文章日期:2010-09-20 23:07

今天小姑姑帶我去一家非常別緻的咖啡屋吃飯。

雖然姑姑一直跟我強調說:不要期待太高,因為這家餐廳剛開始營業才三個月而已。但是當我踏入餐廳,看到內部的擺設,明亮的色彩、輕柔的音樂,很快就喜歡上這裡的氣氛了。這裡有好聽的福音詩歌,除了簡餐還有下午茶,我覺得很適合在這裡泡一整個下午耶!

從外面看,是一間很平常的簡餐店,所不同的是,都已經娶媳婦當婆婆的小姑姑竟然會特別被徵召去「打工」的餐廳耶!光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這不是一般的咖啡簡餐店,是有特別任務的。

這家 Zoe House 餐廳,是台北聖教會另一個事工的延伸,為了可以服事更多的人,有許多教會同工投入服務。在這裡有提供簡餐與咖啡,更分享著美好生命的見證。

我覺得一個人窩在這兒,或帶朋友來吃飯喝茶聊天、談福音、小組聚會,都非常適合。這裡有五十幾個座位,還有一個很大的螢幕,甚至可以當作專講的場地呢!我下次要故意找姑姑在打工時,帶全家人來突襲她!哈哈。

 

 "Zoe House"是一家簡餐咖啡屋,也是個事奉的園地。推薦給你喔!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428

電話:02-27123223

 


招牌小小的
Zoe House  
 


從外面看,不知道裡面原來座位這麼多!
Zoe House Zoe House  


我喜歡花色不一樣的玻璃杯們。
Zoe House  


是同工的筆記本嗎?
Zoe House  


有賣手工小點心耶!
Zoe House  

有許多書刊可以看。
Zoe House

 

 

店名「ZOE」的意思~
Zoe House  

還有一句耶穌說的話:「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來了來了!姑姑幫我叫了「義式香烤豬肋排」,很夠味! --- 150
Zoe House  

她的「法式香榭雞腿排」120元,又香又嫩!
哈哈
姑姑都有分給我吃唷!兩種我都喜歡!
Zoe House  

除了90元~150元的商業簡餐之外,也有精緻特餐喔!

水果醬烤豬肋排350元、德式酸菜豬腳380元、香燉義式牛膝380元、義式香草烤半雞250元。

下午茶套餐79元,而且還可以無限上網,超划算耶!

 

我們又點了兩個甜點:覆盆莓優格(一點都不酸耶,有點奇妙喔)以及香蕉蛋糕。姑姑首推的奶酪今天剛好賣完了,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Zoe House  

我叫了美式咖啡,很OK。不過姑姑叫的是日本進口的「白桃烏龍茶」,很香。讚!我懂了,以後就是聽姑姑推薦什麼,就點那個准沒錯。姑姑萬歲~~~~
   

因為剛好坐在老闆隔壁桌,他們正在研究新口味,我竟然也分倒了一小杯來試喝耶!猜猜看這杯好像某個東西的咖啡是什麼?- - - - - 答案是:酪梨咖啡冰沙!!沒想到吧!
Zoe House  
味道嗎?...      ...沒味道... 

看看我喝了多少東西!
Zoe House

大螢幕正在播棒球,聽說世界盃足球賽時可是塞滿了一堆年輕人耶!

濃郁的「起司蛋糕」,很讚!

Zoe House

這就是我上次沒吃到的人氣甜點「奶酪」。
Zoe House  
 
 

我最推薦的「白桃烏龍茶」,沖了四泡,還很香!服務生特別強調杯子顏色是有意思的呢!讓我想想喔...紅色是寶血洗淨後的「喜氣」,藍色是君王的「尊貴」,白色是「純潔」,綠色是「豐盛的生命力」喔!以後是可以指定杯子的嗎?
 Zoe House  

 

Zoe H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e House 咖啡屋 福音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