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特咖啡    

 

周末悠閒的羅斯特咖啡 

 

文章日期2010-09-18 11:53

小朋友都去郊遊的一個週六中午,我先生說要帶我去一家他們公司的同事都很愛的咖啡簡餐店
---羅斯特咖啡。

簡餐品項不多,但我先生說任何一道都很好吃!這就很厲害了。一般的餐廳裡面都有明星料理跟冷宮料理,但如果每一道菜都能讓顧客喜愛,那就真的很不簡單。

 

更厲害的是,這家其實是「咖啡量販中心」耶!他們最有名的是咖啡豆。簡餐附的咖啡一杯都要一兩百元,據說非常好喝。喔喔!這就太讓我心動了!而且,咖啡竟然可以免費續杯第二杯。最令人感動的是,免費的第二杯還可以用15元(紙杯費)帶走耶!但如果自己帶杯子就免費耶!真是太催淚了吧!

 

很巧,週末沒有提供簡餐,於是我們去吃好吃的燒臘飯(我先生公司附近好吃的店真多),再走回來純喝咖啡。

 

走入店裡,濃濃的咖啡香湧上來迎接客人。接著看到入口處地上一袋袋的咖啡豆與紅色的烘豆機,這又是另一個快樂的greeting。原來他們自己現場烘焙咖啡生豆呀!剛才不是有說他們是咖啡量販中心嗎?對對對,想起來了。

 

不過我覺得氣氛有點微妙,因為店裡的客人…… 清一色是看報紙的叔叔們,咳...對不起,年紀比較大的哥哥們。不禁讓人懷疑這家店是不是還提供啤酒小菜……

 

幸好後來走入一群充滿活力(講話很大聲)的阿姨們,咳...大姊姊們,讓店裡悠閒的感覺突然熱鬧了起來。還是只有男士們的時候,感覺比較悠閒…… 呵呵

 

但無論如何,咖啡好好喝喔~~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100231

http://www.Lustre.com.tw


桌上電腦,應該是老闆娘正在工作的吧...
羅斯特咖啡  

 

好多咖啡豆喔,電風扇正在吹.... 吹涼咖啡吧...
羅斯特咖啡

 

烘豆機耶!第一次看到!
羅斯特咖啡  
  

喔!好多豆子!
他們誰是誰呢?    不用你擔心!什麼豆什麼狀況,老闆很清楚就夠了。
羅斯特咖啡 羅斯特咖啡 羅斯特咖啡  

 

哇~!還有咖啡豆的標本,不,咖啡的圖表耶!
羅斯特咖啡 羅斯特咖啡  

這時間只有在看報紙的叔...大哥哥們耶.... (偷偷環顧一下)

我先生叫的是醇品拿鐵 120
羅斯特咖啡  

我的是黃金曼特寧咖啡130元,味道香醇順口,我喜歡!
羅斯特咖啡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