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咖啡

 

聯絡人關係

 

昨天學校通知要我們校對個人資料。

填寫到緊急聯絡人電話,我寫了我先生的手機號碼。

下面那一欄「聯絡人關係」,我忍住沒有寫「還不錯」,乖乖輸入「配偶」兩個字

在學校的個資,總不能搞笑吧? 😂

 

我在臉書分享此事之後,朋友們也紛紛留言,
說「聯絡人關係」還可以這樣填寫
:

「交往中但保有交往空間」

「一言難盡」

「時好時壞」

「有」

 

太好笑了! 原來除了「配偶」,還有這麼多可寫的!!

我這些已婚朋友們好好笑喔!!

莫非,這就是物以類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絡人關係 配偶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