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IMG_4646.jpg

 

結婚32週年 .

 

貢丸湯與大蛋糕

 

昨天9月9日結婚紀念日只有我和我先生兩個人的晚餐,就是一起分食貢丸湯。我們倆年紀越來越大,食量變小,經常便當兩個人分著吃才吃得完。
 

陪著我們度過這32年歲月的親友們都知道,我們結婚11年我先生得了胃癌第四期,開刀住院化療,在結婚第18年,他再度罹癌。

 

非常感謝各位親友們!! 是你們的信心禱告,支撐著我們 (尤其是我,天天哭的我) 度過漫長的治療歲月。

 

更是感謝父上帝!!! 祂從來不曾放棄我們,祂垂聽我們所有人的禱告,賜給我們每一天有新的盼望和力量,每一天的恩典都夠用。

 

今天我們兩個都變成可以接種公費疫苗第10順位的中老年人,經常忘東忘西,食量變小,記憶變差,頭髮白了,臉變皺了,脾氣變糟了,而且變得互相看不順眼,這真的要大大感謝上帝!!!   因為祂保守我先生健健康康多活了好多好多年,讓我們今天能夠歡度32週年,能夠天天經歷上帝的奇妙與滿滿的慈愛與憐憫。

 

結婚32週年,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代禱!!!  (寫到這裡,我又哭了。)

 

雖然晚飯吃少少,但是等晚上孩子們回來之後,我先生端出超大的蛋糕!!! 

真是大驚喜啊!!!!

今天可以被三個巨大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包圍,只有對上帝滿滿的感謝!!!

 

 

S__43106314.jp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