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角塔男聲合唱團

 

小英總統拿到我的CD耶!!

 

蔡英文總統的保鑣看起來太嫩了。

不是不是。這是「八角塔男聲合唱團」!!

 

八角塔男聲合唱團

 

真高興!!!!

蔡英文總統拿到我作曲編曲的 CD「馬偕的生命詩歌行旅」!!!

(是八角塔唱的。我知道。)

 

蔡總統回去之後不一定會聽,

但沒有關係。

她有拿著我的CD拍照,醬就太讓人開心了!!

(是八角塔唱的。我知道我知道。)

 

真是值得紀念啊~~!!!



 

如果是阿扁拿著....   呃......

如果是阿九拿著....  這......

如果是阿川拿著....  嗯......

開不開心,的確要看人耶....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