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濠公園星巴克

 

福岡大濠公園裡的星巴克門市

 

我先生說,這是他有記憶當中吃過最好吃的蘋果派耶!!

有這麼誇張嗎??

 

大濠公園星巴克

 

上面這塊蘋果派是在福岡星巴克吃到的。

吃過最好吃是重點,人的記憶力也是個重點。

但是我對我來說,拍起來漂亮絕對是重點!!!

你看,一層層半透光的蘋果,上面酥酥脆脆的餅皮,

多美啊!!!

 

我們當天點的三樣,都很美麗又好吃好喝。

ベイクドアップルアイスティー (烤蘋果冰茶)

アップルクランブルパイ (紅玉蘋果烤酥派)

ベイクドアップルピンクフラペチーノ (烤蘋果粉紅星冰樂)

這是日本星巴克與青森縣的蘋果果農合作,推出漸層美麗的蘋果派和紅綠蘋果的四種飲品,季節限定的 " Artful Autumn" 美麗蘋果派、冰茶和星冰樂只到 9/19喔!!

 

大濠公園星巴克

 

 

這家星巴克「大濠公園門市」本身就非常特別,坐落在縣立公園內的綠建築的門市為了融入環境,色彩非常很低調。店內利用自然採光減少電力,有些建材和裝潢是咖啡渣和間伐材做成,而且他們會將用過的咖啡渣和公園的落葉自製成堆肥,用來照料公園內的植物,還有...... 詳細說明請看日本星巴克官網喔!

 

大濠公園星巴克

大濠公園星巴克

大濠公園星巴克

大濠公園星巴克

大濠公園星巴克

大濠公園星巴克

 

突然羨慕起福岡縣人,如果我住在福岡,我可能會天天來大濠公園散步健行,坐在星巴克看著湖面發呆。(因為人不住福岡就可以發出豪言) 

 

然後,

來到大濠公園門市,我得到一個戰利品耶!!  超感動的!!

謝謝老公,結婚30週年的禮物!!! 「福岡旅遊+星巴克城市杯」!!!

 

IMAG1345.jpg  IMAG1346.jpg

 

 

請放心,他自己也有買福岡機場隨行杯。(糟糕,背景充滿了起司饅頭!! 哈哈哈)

IMAG1340.jp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