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8週年

 

結婚 28 週年 


 

2017年 9月 9日,我和我先生結婚滿 28 年。

也就是說,我們過了 4 個 「七年之癢」了耶!!

 

雖然日子 "平凡又平淡",但我和我先生知道這意義有多麼大。

每當自己遇到不如意,或是對家人生悶氣時,我會回想我是蒙福的人。

 

我和我先生不會忘記 經歷兩次死蔭幽谷,天父是如何保守我們一步步走過,我們知道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其實一點也不平凡,因為我們差一點連一個平凡的日子都沒有辦法過。

 

28年婚姻,其實很不容易。

柴米油鹽醬醋茶,工作人際皆複雜。

結婚當初不會想到人到中年,脾氣改變,體質改變,味覺改變,連飲食習慣和喜好也會改變。都已經日夜相處了這麼多年,兩個人彼此需要適應的,反而更多。

 

但我會記得,多活著的每一天,都是恩典!!

感謝主讓我們經過風風雨雨,更加體會 "平凡、平淡、平庸、平安與平靜" 的可貴。

不只每一天恩典夠用,上帝所賜的驚喜更是豐富!!

感謝主!!!

 

Happy 28th Anniversary !! 親愛的老公!!

 

日月潭水社壩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