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Disney

 

學生喜歡的歷史人物

 

聽我大二學生的期中報告,忍不住噴出來。

 

這次報告的題目是「我最欣賞(最感激)的歷史人物」。有人講華特迪士尼,有人講發明注音符號的章炳麟,還有吳百福、西蒙波娃、史丹利爺爺...

 

一個女學生說她最欣賞的是戰國英雄--伊達政宗,說了一堆歷史背景,之後的結論竟然是「最重要的,他很帥!」

 

Date-Masamune 01.jpg

 

同學啊同學~~!! 不要被電玩騙啦!!!

歷史課本裡的本尊長這樣喔喔~~

 

Date_Masamune02.jpg


 

哈哈哈哈哈 我,我真的沒有惡意,真的。


 

沒想到臉書發文後,學長姊的留言非常爆笑。


 

A:看來…就是蝦一邊

 

 

B:雖說是讓人入門的好管道但面對現實時還是不免會錯愕www(原本也這麼想的人)

 

C:伊達:「修圖、美白、蘋果肌不是標配嗎?」

 

D:被遊戲的沖田總司騙過 +1 ( 薄櫻鬼 )

 

 

E:伊達政宗臉部復原想像蠟像…
  感覺像是老好人町内会長XDD

  • 画像に含まれ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るもの:1人、立ってる

  •  

 

E:不過宮城縣也真的拿帥照出來催年輕人出來投票啦

  我覺得沒有用就是了

  • 画像に含まれ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るもの:1人、テキスト

  •  

 

F:學妹,東北大學歡迎妳!

  •  

G:不要這樣破壞學妹的夢想XD 而且我們沒看過他年輕的時候長怎樣!還不知道呢!

我:妳放心妳放心! 我腹肌很強都沒笑出來,小女生的小小心靈要顧啊~(我是好人)😂
 

H:青春~~

  •  

I:不對阿!  真田幸村不是比較帥嗎?(誤

  •  

J:我只相信遊戲裡的伊達!!!!!

 

K:我也覺得真田幸村比較帥喔!!!!!(帶壞人家

 

L:等她看到井伊直政(ゲームの中)就會移情別戀了XDD

 

M:明明是曹操最帥了(誤🤣🤣

 

 

N:你們這些東吳人怎麼能忘記孫家主公!!孫策孫權都天菜啦😆😆😆

 

(對齁~~ 東吳人!!!)

孫策.png

孫權.png

 

O:各位別爭了,判官+軍神+成吉思汗來了XDDD

画像に含まれ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るもの:1人

 

P:老師,可是現在的青葉城可以遇到帥主公的XD

 

画像に含まれ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るもの:4人、、スマイル、オンステージ(複数の人)、子供、屋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511 的頭像
anita511

Anita的筆記本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