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瑞義牧師作品--為世界和平禱告  

 

在白螢幕內的小黑點 

 

我的三叔劉瑞義牧師,是前任美國台福總會的總幹事,

但我也非常敬佩他另一個身分--畫家。

他不只擅長油畫、水彩、顯微鏡作畫,

他最近的作品以攝影加上聖經經文或他的靈修短句作成,我非常喜歡。

 

與你分享幾張最新的作品,有許多讓人深思的字句,

歡迎到他的畫廊喔!

 

 

 

今天從電腦螢幕一張畫作領悟到新功課,

原來畫作中的小黑點是在<自己>的螢幕上,並不是在<畫作>上;

對人「偏見」也是如此,往往「偏見」是自己內心先有污點;

願主保守我們有一顆聖潔的心,每天都得享更新。

 

在白螢幕內  

 

 

親愛的主耶穌! 請用你的話語成為每日生活開始和結束的準則,

讓我時刻定睛在你的身上,專心跟隨你!

願你「榮耀的印記」烙印在我身上,

不被瑣事煩擾而打亂侍奉你的優先順序。阿們。

 

魚的記號  

 

每天清晨起床從臥室陽台遠望這一座山,今天叮嚀多加一件衣服
這一座山給我取名叫<客雅山>! 懷念童年新竹客雅老家,
從客雅溪畔遠遠望去的那一座山,
每次抬頭遠望一座山,
從內心自然而然背誦-詩篇121:1-2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

我要向山舉目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疲乏的祂賜能力   

 

2月6日南台灣大地震的早晨,三叔馬上貼文。

Pray for Tainan  

 

 

Suigii Studio 瑞義工作室

http://suigiistudio.com/home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