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所有勞苦疲倦、背負重擔的人,感覺生命能量快用盡的人, 請聽耶穌說:
「來,到我這裡來。我要使你得安息。」

 

祂了解你的難處,祂明白你的辛苦。
祂溫柔呼喚你,「來就近我。」 
現在!就將你的重擔卸給主耶穌。不要拖著疲憊的身體,硬撐著。
現在!來就近祂。

就像將自己疲憊的身體投入柔軟的沙發那般,完全的投靠主。
主耶穌要讓依靠祂的人,重新得力,得到完全的更新與充電,得到真正的平安。

同時耶穌要我們學習祂的柔和謙卑,背負祂為你我準備的軛(工作)。祂應許所有學祂樣式的人,都能得到安息。這是多麼奇妙的邀請啊!硬碰硬,或者是輸不起,這些都是缺乏柔和謙卑的表象,原來交託重擔也包括我們卸下自己的自尊心與面子。

當我們以上帝的眼光來看事情,就能讓我們柔和謙卑。主也為我們量身訂做了一個軛,這軛是最適合我們來服事祂的工作。因為是量身訂做的,所以就用不著硬撐著;是因為只有我能做的,所以也沒有輸不輸得起。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哪,現在就來就近耶穌。

 

 

 

來聽一首詩歌:「凡若勞苦擔重擔的」

http://vlog.xuite.net/play/UjdSNFhOLTkwMTkyMDEuZmx2

          凡若勞苦厭倦,背重擔的人,
        當來就近主,祂要使你安息。
        當放落一切重擔,在救主的腳下,
        祂愛你,祂救你,祂溫柔叫你 :

       「來就近我。來就近我。」
        當來就近主,祂要使你安息。

        耶穌極溫柔謙卑,當背主的軛來跟隨祂。
        永遠石磐,生命水泉,倚靠祂心神得安息。
        當來就近主得安息,當來就近主得安息。


作詞作曲 / 編曲:劉立薰

指揮:詹怡嘉
演唱:松山教會詩班
鋼琴:楊純宜
管風琴:阮麗芬

經文: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馬太福音11:28, 29)

 

http://blog.xuite.net/anita134/wretch/107619603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