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今天受託去看看一家複合式咖啡館。和書店、玩具(LEGO)、服飾、麵包店合併的複合式
咖啡館我們較常看到,但這一種 
合作關係呢?
 

洗衣店 + 咖啡店 + 甜點簡餐 !!? 太神奇了!!

 

嗯嗯! 非常有意思!

所以這是洗衣咖啡館呢? 還是咖啡洗衣店呢?

而且,WASH COFFEE,照英文字來看,應該是洗咖啡」吧。

 

美國是有 Laundry Café 的地方,像這樣。

Laundry Café Laundry Café  

 

要不就加一個 “and” 字。
WASH & COFFEE  

 

怎麼會用 WASH COFFEE 呢??
沒關係沒關係,老闆一定有他特別的想法,況且真正的店名好像是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我們客人只要負責吃吃喝喝和觀察就好了。
(分工的概念)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今天中午有小女兒陪伴。

看了  menu,我先生說餐點很少,主要都是飲料(熱飲冷飲、啤酒)。

也對啦,因為這裡主要是為了等洗衣的嘛,沒有關係,我說吃不飽我們回家路上再吃。

 

結果,我們都錯了!! 好飽好飽!! 三個人幾乎吃不完!!!

今天也有個亮點,真是沒想到的讚喔!!

 

首先來了黑胡椒草莓米布丁塔。黑胡椒耶...
然我先生和女兒對米布丁的口感做出疑惑的表情,但我覺得好吃喔!

只是... 蛋糕很小,盤子很大。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薯條很大,蛋糕很小...。    (喔對了,薯條很好吃!!)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檸檬炸雞柳好大塊喔!   (蛋糕很小,這是為要凸顯 薯條和雞柳的大嗎? 偉大的犧牲!! )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到這裡,我都覺得我們等下吃完這些、喝完咖啡還是得去麥當勞填補肚子的空位。
誰知道我先生其實還叫了兩道重要的餐點
!!! 那他怎麼會說餐點很少呢??
兩樣鹹食加上薯條、雞柳、蛋糕,很多耶!!!

 

起司焗烤蛋咖哩,好好吃!!!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格子鬆餅來了。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這是今天的大亮點!!
我以為是普通鬆餅加上海苔和柴魚片。我
九州鬆餅時已經說過,我是不吃鬆餅的,
可是沒想到,這竟然是米飯!!!!!  燈光太暗,我們三個沒有人看出這鬆餅不是一般泛泛之輩。
咬下去,女兒才發現是米飯,我原本要
 pass 過去的聽到是米飯馬上動叉子! 

非常扎實! 而且還有焦焦的鍋巴!! 非常非常好吃!!!! 

這道叫做 鮪魚米鬆餅 (TUNA RICE WAFFLE)。推啊啊~!!!

 

咖啡來了。但這時,我們三個人已經飽到沒力氣說話了。

 

黑糖無咖啡因拿鐵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小巴黎咖啡歐蕾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店員八成以為冰的絕對是小女生的,咖啡歐蕾是爸爸的,所以弄個手槍咖啡杯。

結果咖啡歐蕾是女兒的,不過,果然都是爸爸在把玩。哈哈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美式咖啡是我的,他們猜對了。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店狗狗 Golden 陪在腳邊好可愛!

可是等雞塊送來時,不斷在我們三人旁邊走動,輪流把下巴放在我們大腿上。
應該是肚子餓了,但是他很乖
!   (很有教養)    沒有撲向餐桌上的食物,真的很乖!!!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喔對了,女兒去上廁所回來對我說,媽咪一定會想拍照。

果然!   哈哈哈哈 旋轉的五彩燈球耶! XD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BTW,扛棒 (黑板) 上寫著: 請輕聲細語。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WASH COFFEE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不過,他們自己音樂開得還蠻大聲的,樓上住戶受得了嗎這是我先生的顧慮。

的確,喇叭低音之大聲,我們站在門外都聽得到。不過我覺得對面的寵物店小型狗狗的該叫聲,一定也很擾民吧。(彼此彼此)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WASH COFFE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1916

電話: 0972-299-822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2:00~ 0:00、週一: 14:00~ 0: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