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年初我先生想帶我們全家來這家  Café Junkies 喝咖啡,但是客滿,只好放棄。幾週後再去,還是客滿;第三次,他上午騎車經過發現有位子,終於吃到;第四次,我先生帶我中午前去,果然有位子了。

 

我問我先生為什麼這麼想來呢?

我先生說: 「因為我覺得妳會喜歡。」哇啊...!!

 

走進來,果然好喜歡!!

裝潢到桌椅、擺設,怎麼說呢? 很復古、很有氣氛,還有那種很刻意的不做作 (呵呵)
真的很有趣
!  
有人說這裡很適合拍照,真的耶!!

 

 對了,回到家之後我有查字典喔。因為我很好奇,為什麼他們把店名取成  Junkies ?

 對不起,每次都會忍不住對人家的英文或日文名稱感到好奇。沒有惡意! 真的!

  

Junk 有廢舊雜物的意思之外,還有毒品的意思。所以 Junky 可以是一堆破銅爛鐵,也可以是  a drug addict 有毒癮的人、癮君子。所以這裡講的是咖啡上癮者的意思嗎?   哇啊好酷喔!! 

根本在說我嘛!! 

 

可是後來 Google 查了這家店才又驚訝的發現,他們中文真的叫做「小破爛咖啡」耶!!! 
可惜,好像跟我的咖啡癮無關...
 

 

網路上又說,店裡的舊物品、老傢俱,都是老闆從台灣各地收集來的,真的很有意思。

店內屋頂挑高,牆面的格子裝飾,兩面落地窗,讓人有不可思議的安心感。這是這一家咖啡館很特別的地方!

 

 

有兩面很大的落地窗座位區。還有一張擺放雜誌和玩具的超大桌子。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感覺很美式。 但咖啡是義式咖啡? :)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這一區每一張椅子都不一樣耶!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屋頂高高的,很棒!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座位雖然不少,可是下午經常客滿,還好我們今天早到。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糟糕!! NO TRESPASSING (不准入內),違者槍斃!!!!???

可是這是廁所耶.......(抖抖抖)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以為又是個擺設,結果是回收台。哈哈哈哈
連飯後的杯盤慘局都很融入屋內所有擺設,果然取名 Junkies 是對的!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來說說貝果。

我住美國時,很喜歡吃貝果。回到台灣之後能吃到有嚼勁夠硬的貝果不多,一般麵包店的貝果都是鬆鬆軟軟只能稱為圈圈型的麵包。我喜歡 Costco、星巴克、NY Bagel 裡又硬又有嚼勁的貝果,那,這一家  Café Junkies 的貝果是屬於偏軟的。不過我要套用前一篇自己講的,這貝果應該是較適合外行人吃的,可是,外行人有外行人的道理啊

外行人覺得好吃還是好吃啊!!

  

我先生的抹醬是鮪魚醬,我的義式番茄抹醬很好吃喔!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餐盤是鐵製品不怕打破耶很棒!

 

咖啡杯會破,要小心...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這裡也有提供酒類飲料,所以雖然是中午,就有一桌喝著啤酒很吵鬧叔叔們。

叔叔們的吵鬧聲完全不輸給沒喝醉的歐巴桑才傷腦筋咧。唉...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我以後當然還想再來喔!!

只要小心不要跟叔叔們坐得太近就好了。呵呵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

電話: 02-2717-4747

營業時間: 07:30~20:0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