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譜中  

 

沒靈感... 

 

到交件截止日期只剩八天,而我還有三首曲子生不出來。

別看我天天 PO 美食和咖啡館照片,其實我已經焦頭爛額了好幾個禮拜啦...。

 

我沒有不努力喔! 我很努力的!

面對電腦、面對鋼琴,天天都在敲打鍵盤,敲打自己的頭,

就是沒靈感啊...

 

不知道有沒有一壓就有創作靈感的穴道齁...

非常需要。 

  

加油!!!

 

 

【六小時後】沒想到還有後續 . . .  

 

我先生和前同事吃飯回來。
我跟他報告,我沒靈感什麼什麼。
結果他就從包包掏出這一堆說:
! 幫妳增加靈感!!!

哈哈哈哈!  對不起,那是增加 "零食" ...!!!
無論如何,真謝謝你幫我加 ""~!!!!

 

好吃的靈感專用零食!!!

 

靈感零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靈感也要寫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