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楓樹  

 

神的心意 

 

今天早上看到 “LOGOS即時經文發佈的短文「神的心意」,覺得很有意思。我雖然不能百分之百同意作者的文字對比的準確性 (尤其會懷疑是否合乎聖經解教導,真抱歉),可是,他的短文的確是很棒的提醒。

 

不可抱怨眼前的困難,神的意念始終高過我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我對我的環境與遭遇,有許多的疑問,但我唯一最有把握也不會懷疑的,就是祂愛我。神非常非常愛我!!

只要你也能有這樣的確信,就能夠熬過苦難了。

 

想起前天(8/24)的主日講道,晨曦會的劉民和牧師說:

試練試探,是看背後的動機。
試煉是為了除去渣質,讓軟弱成為剛強。
試探是為了引誘偏離正道,落入罪惡。
因此,

神只會試煉人,不會試探人。
魔鬼只會試探人,不會試煉人。

 

 

與你分享今天早上看到的短文。

 

【神的心意】
苦難不是目的,生命才是目的;
擊打不是目的,悔改才是目的;
迷茫不是目的,聖潔才是目的;
拆毀不是目的,建造才是目的;
熬煉不是目的,祝福才是目的;
倒空不是目的,充滿才是目的;
疾病不是目的,醫治才是目的;
衰敗不是目的,復興才是目的。

https://www.facebook.com/logosapp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