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 is able!  

 

讚美與困難 

 

今天早上看到一張美麗的經文卡,馬上到臉書跟朋友們分享。

 

「 神能照著在我們裡面做工的大能,
    成就那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一切事。」 (
以弗所書3:20)

 

 

沒有想到才過一個小時,就碰到讓人氣到想摔電腦的屎事。

累積了多年的怨氣瞬間炸開來,我幾乎有抱著XXXXX的衝動。

 

帶著怒氣打開電腦,正要發洩一番的這時候...

又看到今天早上自己貼的這經文。

 

瞬間謙卑下來。

 

... 上帝了解。上帝在保守。

 

!! 是的,神真的能!!

「 神能照著在我們裡面做工的大能,
    成就那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一切事。」

 

感謝主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安慰與激勵。

我順服祢!!

我信靠祢!!

 

 

 

 

突然想起程世光長老在主日學教我們唱的詩歌:
"清早起來讚美主"

 

1.
清早我起來要讚美主
清早我起來要歌頌主
願你的話不斷照亮我
願你的靈不斷充滿我
願你的名天天稱為大

 

2.
清早我起來要禱告主
清早我起來要親近主
願你的話不斷照亮我
願你的靈不斷充滿我
願你的名天天稱為大

 

 

祝福你有主的話語同在,成為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能 以弗所書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