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海公路  

 

只看得到前面50公尺 

 

前幾天早上靈修時看到這一篇,很受激勵。

與你分享。 (靈命日糧2011-01-17)

 

 

夜間駕駛  by Joseph M. Stowell

 

我總是想著,若上帝能告訴我最後的結果是怎樣,任何困難我也不會怕。我相信最終「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28),但若我事先知道那益處究竟是什麼,我必能在困境中表現得更好。

 

然而,上帝要帶領我們去哪裡,祂通常不會讓我們看見,祂只要我們信靠祂。這就如同在夜間開車,我們車前的大燈可不會直接照到目的地,而是只照出眼前50公尺的距離。

 

但這不會嚇阻我們向前,我們相信車燈。我們真正所需的就只是足夠的亮光,讓我們能持續往前。

 

上帝的話語就像黑暗中的車頭燈。那裡有許多給我們的應許,這些應許使我們不會將生命之車開進苦毒和絕望的深溝。

聖經應許: 祂總不撇下也不丟棄我們。 (希伯來書13:5)

聖經對我們保證: 祂知道祂像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我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書29:11)

且上帝告訴我們試煉是要讓我們更加完美,而不是變得苦毒。 (雅各書1:2-4)

 

因此下次你若感覺如同在夜間駕駛時,記得要信靠你車前的大燈

——上帝的話語將照亮你的道路。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105)

 

行在聖經的光中,就不會在黑暗中跌倒。

 

台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間駕車 靈修 上帝的話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