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公司伯朗咖啡館

 

想到宜蘭,以前我只想到冬山河童玩節,牛舌餅、鴨賞。

現在多了蘭陽博物館和金車伯朗咖啡館,吸引我不時來拜訪。

 

會一再想去咖啡廳的理由,無非是喜歡喝咖啡、喜歡咖啡廳的氣氛、

喜愛那咖啡品牌、對咖啡品牌極高的忠誠度,以及咖啡毒癮又犯了。

 

但是這次到宜蘭,我發現原來還可以有另一個理由,就是特色咖啡館的魅力。

金車公司在宜蘭發展許多知性休閒的spots,讓人讚嘆他們的發想以及生意腦袋。

金車想到善以運用自己原有的酒廠,還繼續闊展出許多遊覽景點,

包括金車威士忌酒廠、酒堡、養殖場、蘭花園、特色咖啡館,真的很厲害。

除了酒廠可以免費參觀外,飲品都在 80元以上,

蘭花園入園需要120元,不可能不賺吧。

 

台灣各個旅遊景點其實到處都有咖啡店,但能像他們這樣蓋出有特色的咖啡館很不簡單,

難怪靠口碑就可以吸引這麼多遊客,佩服佩服!

 

這次宜蘭行,一天之內我們跑了四家伯朗咖啡館。

我一個人就喝了兩杯本日、一杯美式、一杯大杯咖啡法樂皮。

 

醉了……都過了兩天頭還在暈呢

 

 

 

頭城城堡咖啡館

怎麼會想要蓋這麼大的咖啡館喔...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設計得真美!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店內店外都很漂亮。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貝殼圖案的柱子,很用心!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頭城海景咖啡館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從入口處可以看到龜山島!很有創意耶!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這不是隨便取景,我是在拍我先生、安、惠。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咖啡館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伯朗咖啡館頭城蘭博店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座位區很大喔!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礁溪蘭花咖啡館

最後意外找到第四家伯朗蘭花咖啡館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也意外撞見法拉利車隊!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咖啡豆的柱子耶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可愛的家人,和 我的第四杯咖啡~~~~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宜蘭 金車伯朗咖啡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