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Happiness keeps you Sweet

 

 

2009/11/13 07:24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生活得很辛苦,雖然未把抱怨說出口,
但是上帝知道我心裡覺得很厭煩,所以派一位好朋友送一件email 給我。

簡單六句話,就足夠撫平我毛燥的心。

 

Happiness keeps you Sweet,
Trials keep you Strong,
Sorrows keep you Human,
Failures keep you Humble,
Success keeps you Glowing,
But Only GOD Keeps You Going!

 

我試著把它翻成這樣:

 

幸福讓你愉快;

試煉讓你堅強。

悲傷讓你更有人性;

失敗讓你學會謙卑。

成功讓你容光煥發;

但唯有上帝能夠讓你繼續走下去!

 

因為不好意思向上帝抗議,所以我就拿自己出氣,故意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讓自己高興不起來。

但是想想,我竟然敢對上帝說:「祢給我的生活,我不喜歡。」

真是好大膽啊!

 

對上帝為我安排的生活發牢騷,其實是因為我不了解上帝美意,單純是因為我笨!
單純是因為我這瓦器,無法了解陶匠大師的用心罷了!
成功讓你發光發熱,唯有信心讓你繼續走下去。

「唯有上帝,對上帝的信心」,讓我繼續活下去、熬過去、往前進!

 

歡迎大家來翻譯喔!如果有更好的譯文我就可以寫歌了。

 

之前我收到的時候是寫著:

But only Faith keeps you going!     但後來上網一看,原來是 

But only GOD keeps you going!    才是原始的。

另一句“Worry looks around, sorry looks back, Faith looks up.” 也很特別。

「憂慮讓你四處觀望,遺憾讓你不斷回首,唯信心讓你往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iness faith God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