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Mr. Balagov Ukrainian Cafe

 

無暝無日地工作了好幾天,我先生突然說他想開車出去吃個飯。

然後竟然飆了半小時車,來到了宜蘭!!!

我上車真的以為是要到信義區或南港中信,誰知道會跑到宜蘭來。嗯,有雪隧,真是方便很多了。

 

到了宜蘭之後,他很神祕地說要找芭樂狗餐廳,我腦中浮現的就是綠綠圓球狀的芭樂上面有個狗頭的餐廳。我先生說,在網路上找到的烏克蘭料理。烏克蘭?? 綠色狗的招牌??

 

好不容易找到了,卻很驚訝那是個傳統的台灣古厝。

這是餐廳嗎?

一走進去,再驚訝一次!!!  

哇啊~ 台灣老房子,裡面卻很.......俄..... 烏克蘭!!!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對於完全陌生的東歐料理,我都說,OK 來一份!!

我們於是點了甜菜根羅宋湯、烏克蘭豬肉丸、俄羅斯埃及豆燉豬肉、手工麵包、蔓越莓蛋糕、冰淇淋布里尼、主廚特製土耳其咖啡。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我最最最欣賞的是烏克蘭豬肉丸中間的馬鈴薯泥和燉豬肉湯。

味道真棒,真好吃!!!

對了!! 甜點布里尼也一定要嚐嚐。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芭樂狗烏克蘭餐廳

 

在「東台」宜蘭能夠吃到「東歐」美食,真的很感動!!!

芭樂狗老闆加油~~


 

芭樂狗餐廳  Mr. Balagov Ukrainian Cafe

地址: 宜蘭縣 宜蘭市 復興路二段 168-1號

電話: 03-935-1655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