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中的掌聲

 

 

禮拜中的掌聲 之 結婚34年了

 

9月7日 我先生出院剛好滿六個月了! 雖然上下樓梯還是比較緩慢,但平面走路非常穩健喔! 這可是大事呀!! 

 

9月10日我到景美禮拜堂分享時,最後有特別提到說,第一次癌症時我們才結婚滿11年,小朋友只有8歲、7歲、5歲,我非常憂慮、非常害怕。但是上帝一直都是我們最好的牧者,是我們的救主。歷經許多艱難,前一天(9/9)我們兩慶祝結婚 34週年,還可以一起外出吃飯。聽到這一句,會眾竟然熱烈地鼓掌了起來。

 

我過去齁,曾經有一次,我做完見證之後,有好兩位老姊妹來我身邊用憂憂的聲音關心地問我說 :「所以妳先生現在還...在嗎?」什麼!!?? 我又沒說他.... 

 

我懂了,見證要講得夠清楚,不然長輩們會有不好的聯想。所以這禮拜天我有講得非常非常清楚喔! 是說,超大掌聲確實是太意外了。

 

我要向主獻上最大的感謝!! 我先生真的越來越好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親友們願意從啟聖開刀住院到今天,為我們守望禱告!!!

這真的是上帝的憐憫與恩典!!

 

9月9日,我們歡慶出院半年 and 結婚 34週年,很不容易。

真的是,滿心感謝主!!!

 

 

禮拜中的掌聲  禮拜中的掌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