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38.jpg 

 

我變成考題了

 

剛剛收到一則訊息詢問,看了瞬間覺得驚悚又榮幸!!

 

一位神學院音樂系碩士生 說:

「老師好,我聖樂期末考曲目因為有考一首老師的作品,老師可以給我出生年嗎? 不好意思,網路查不到。」

 

我馬上回覆 :

「我的出生年嗎?? 這不能謊報對不對!!?? 天哪!!!」

 

真是太不妙了。我在東吳,只要學生問我幾歲我都說是 28 歲。這28 歲也講了好幾十年了,這時候要叫我報實際年齡還真不習慣啊!!

 

是說,天哪!!! 我竟然變成考題對象,還要被研究作者背景和出生年份耶!!

 

上次假聲男高音 李文智老師要在國家音樂廳唱我寫的「獻上至高讚美」時也對我說 :「節目單上印了所有曲目與作曲家,只有妳是東方人,而且只有妳還活著。」

 

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我的榮幸啊啊!!!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