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55.jpg

 

鯰魚料理

 

我先生又出功課給我了!!! 他買了冷凍鯰魚回來啦~~~!!! (救命啊!!!)

 

聽到「鯰魚」,我只想到「藥燉鯰魚」和「紅燒鯰魚」。

 

 

據說鯰魚的營養價值很高,富含卵磷脂、蛋白質、各種礦物質( 這是一般魚類的基本營養素吧 ),且可以消除疲勞、恢復體力、利尿消水腫。最重要的,價格不貴!

 

我跟我先生說 :「可是我看到他的臉,就算他在微笑還是無法......」

 

 

1489651205_5960.jpg

 

結果,我先生買回來的是魚排!!! 而且無刺耶!!!

太棒了!!!

 

IMAG2453.jpg

IMAG2454.jpg

 

就當作潮鯛,撒上鹽和胡椒,裹上麵粉來煎一煎就好了!

 

很好吃喔~

可以沾蒜頭醬油,辣椒醬油,也可以沾芥末醬,或沙拉醬。

 

好了!!! 成功交功課啦~~

下次還是讓我煎吳郭魚或虱目魚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鯰魚 catfish ナマズ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