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2F%2Fwww.price.com.hk%2Fnews.php?id=6834

 

 

我的手機魔杖

 

剛剛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說,Google 助理能夠聽懂哈利波特咒語指令,
只要先說 “OK, Google”開啟語音助理之後,

「Lumos (路摸思)」,就能開啟手機的手電筒,

說「Nox (吶克斯)」就能關掉,

說「Silencio (洗連洗喔)」就能靜音。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趕緊來招喚我的 Google小姐。

 

我開啟Google 語音助理,然後說「Lumos」,

Google小姐說「好」的同時,手電筒就亮了!!!

 

太棒了!!! 我的Google小姐!!! 

 

google assistant

 

但是,要關掉手電筒還真是叫了老半天「Nox」,她都聽成「Notes」。

我用美國腔、英國腔、日本腔,她都不關手電筒。

最後,我嘗試靜音,說「Silencio」,竟然給我「蕭文雄」......

 

google assistant  ___  google assistant

 

最後的最後,我只好用中文拜託她說「請關手電筒」,

Google小姐說一聲「好」,就幫我關掉手電筒了。

 

只學半套咒語的「手機魔障」,OK 啦! 哈哈

 

google assistant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