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Hepburn (Breakfast at Tiffany%5Cs)

 

明星臉

 

拜託!!! 請不要隨便對著人說你很像某某明星好嗎!?

因為她不一定會高興啊!! (除非你是故意要激怒她)

 

part-1
我大學時去買青草茶,老闆娘對我說:「妳很像一個明星...王孟玲。」我很開心,雖然不知道王孟玲是誰,反正就是明星嘛!

結果走回學校時,我同學才說:「王夢麟是個男的。」

我超傷心的,從此不喝青草茶。嗯,那一攤的。

 

註: 我大學之前都住在日本,當然沒聽過王孟玲。

 

part-2
前幾天到家樂福買散裝麵包,幫我秤重貼標的阿姨又對我說:「妳很像一個明星耶!」

天哪!! 不要再來了!!

 

她想了很久,才說:「很像真真!!!」

我一臉困惑,真真誰呀!? 我不知道的,哪算明星!!

 

阿姨看我沒有任何反應,竟然抓住我的手臂說:「真真,妳不知道嗎?」

我搖頭。

「很有名啊!! 就我們這年代的!! 演電影啊!!」

 

我們年代?

很抱歉,就算是同年代,我還是不知道。

而且妳要想那麼久,哪算有名啦。

 

這時她竟然像生氣似地說 :「妳是不是台灣人啊!!?」

 

什麼!!!?? 這還要扯上是不是「台灣人」嗎??

我是啊!!!!

可是我不知道真真,不行嗎!!???

阿姨你這什麼邏輯啊!!!?

 

買個麵包這麼不開心,還第一次發生咧。

.

回到家,我先生笑著說 : 「是甄珍啦! 」

他馬上上網幫我找到照片,但看了照片我更是開心不起來。

反正我不會再去那個家樂福買麵包了啦!

 

我像王孟玲和真真? 下面兩位還真有那麼點像。 😂 😂😂     

1

 

 * * *   * * * * * *   

 

上面是我在臉書的發文。
朋友們其實知道我又在逗他們大笑,紛紛留言。我從 42則留言挑幾個:

 

A : 同仇敵愾,改喝冬瓜茶配包子。

B :  怎麼可以這樣,太過份了(跺腳可是在憋笑)

C : 蠻值得高興的啊,妳看。

2

 

D :  我以前也被洗髮阿姨說過像小亮哥,好桑心😢(這位是我堂妹,她很漂亮!)

E : 人家甄珍年輕的時候和妳一樣漂亮說

F :  啟聖 怎麼可以找甄珍老的時候的照片呢?應該給你看年輕時的劇照啊!可惡🤣(啟聖是我先生)

 

 * * *   * * * * * *   

 

甄珍年輕時的照片還真美啊!! 我終於消氣啦!!

是說我老的時候不就會......?

 

話說回來,如果阿姨告訴我說是像甄珍年輕時,我還是不認識甄珍啊!! 不行嗎!!?

再註 : 我大學之前都住在日本,當然沒聽過真真。

後來再出國結婚回國,還是沒聽過真真啊!!!!

 

不行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臉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