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大學畢業.jpg

 

小女兒畢業了

 

可愛的小女兒畢業了!!

前天終於修完最後一門課,回到家她就說:「我終於上完所有學校的課程,再也不用上學了!」

對耶!! 終於!! 從小學上到今天,終於不用再上學了!!

想想看,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連續念了 16 年書,也真久啊。

 

不過小女兒到大學畢業 卻花了17年,因為她曾生病休學一年。她高一時病得很嚴重,我必須每天幫她全身擦藥,擦一次要花 45分鐘時間,且一天必須擦三次。每天需要更換好幾件衣服好幾條毛巾甚至床單,每個早上五點半挖她起床塗藥,再陪她搭車去學校上學,每天。那段時間真的非常煎熬,女兒天天跟病魔對抗,也曾跟我們說不想再念書,想乾脆就輟學,她不在乎只有國中學歷......。做父母的能夠了解也心疼她的痛苦,也只能陪伴她熬過這段日子。

 

還好休學一年之後,身體漸漸康復,晚了一年復學遇到很好的班級=好的老師、好的同學,讓她終於將高中念完,也順利考上她想讀的幼保系 (正確名稱 :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簡稱「家兒系」)。 

 

今天能夠大學畢業,我們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感謝神,聽我們許多人的禱告!!
上帝的保守與滿滿的恩典,讓小女兒開開心心念大學,並且成績優異,在班上也非常有人緣,爸媽真很為她高興為她感恩!!!

 

 

今天實踐大學畢業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耶,好酷喔!!

IMAG3600.jpg

IMAG3606.jpg

 

 

是說,人這~麼多,我女兒在哪裡呀~~!!!?

爸爸站在人群中東張西望,原來女兒就在後面的門邊呢!

 

IMAG3610.jpg

IMAG3616_1.jpg 
 

今天開開心心參加畢業典禮,然後...

然後我們家小朋友當中就沒有學生了,

現在三個都是社會人士了!!!!! 哇啊~~~~~!!!!! (歡呼)

 

恭喜惠惠~~!!

IMAG3628.jpg

 

 

剛剛為了要找兒子和大女兒的畢業照片,我在雲端相簿輸入「畢業」,Google 馬上挑出幾十張穿著畢業服的照片,有夠厲害!!

 

四年前兒子畢業典禮有跟我們說不用專程到台南參加。不過我和小女兒都覺得他一個人在台南念四年大學,至少應該去看看他的畢業展,於是偷偷跑去台南給他一個驚喜。下面第二張學士服畢業照是從他臉書偷來的。

 

大傳畢展

文大學畢業

 

三年前大女兒畢業,我和我先生就專程飛去台東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女兒果然不一樣,是她主動問我們可不可以來。

 

安大學畢業.jpg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我順利找到兒子和大女兒的畢業照,但也出現好幾張「教會聖歌隊」的照片耶。

真有趣!!   Google 覺得詩袍和畢業學士袍一樣耶!! 哈哈哈哈

時間是 2007年,大女兒好嫩喔~

DSC06298.JP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