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2014--梅西  

 

巴西世足賽 之 梅西好棒老皮好吵 XD 

 

梅西真是太偉大了!! 無論是對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或是今天凌晨對伊朗這一場比賽,梅西真是太棒了!!

 

爆肝看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的,應該不只我們家超級梅西迷的小女兒吧!
四年一次的世足賽真的非常迷人。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2014--梅西  

 

 

是說,我在睡前坐在小女兒旁邊 陪看” 半小時阿根廷對戰伊朗的比賽時,
小女兒突然說
:「被老皮干擾。」

 

我還在想,巴西人也看探險活寶嗎? 我沒看到場邊有任何老皮阿寶的看板廣告啊...

我先生笑著說:「妳注意聽。」

 

這時,原先專心在看球賽沒注意到播球賽主播的聲音,突然...

天哪!!! 老皮!!!!

 

這下毀了!!!!! 整個球賽都是你的聲音,讓我分心了!!!

不,台灣國語、香港口音不是問題!!

! ! 你話太多了啦~~~ 超干擾的~~~~~~ ()

 

 

老皮話超多的......

滔滔不絕的老皮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