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虎咖啡

 

宜蘭虎咖啡 

 

我先生臨時起意,說想吃蒜味肉羹,於是他邀了我們,車子一發動竟然飆到宜蘭去了!!

 

蒜味肉羹,好好吃!! 今天我先生點的是肉羹粿仔,我和女兒點了肉羹米粉,
每一碗 50元。(之前來吃是 45元呢…)

 

吃完肉羹,他就帶我們去喝咖啡。其實從肉羹店出發,沿路就有好多好多家特色咖啡館,可是他定意要去一家上網找到的虎咖啡,原因是網友評價很高。
嗯嗯! 這很重要。我們很相信網友的評語,只是不曉得有沒有人為操作齁...

 

網友推薦耶,順著地圖走走走...
彎進小巷子裡,怎麼看都是住宅區,這裡真的有咖啡館嗎?

 

宜蘭虎咖啡

宜蘭虎咖啡

 

這裡嗎???

哇啊~~

 

宜蘭虎咖啡

 

怎麼也沒有想到,住宅區裡有家很像住家客廳的咖啡館!!

 

宜蘭虎咖啡

 

我喜歡這樣的擺設,一種盡情把自己的收藏品秀出來的開心感!! 但也有可能是老闆刻意去收集的也說不定。但無論如何,賞心悅目很重要。

 

宜蘭虎咖啡

宜蘭虎咖啡

 

這是上課實驗用的囉!

呵呵呵,被實驗的小可愛!!

 

宜蘭虎咖啡

宜蘭虎咖啡

 

非常感謝老闆擺出大地圖!!!
我喝過很多種咖啡豆,今天終於認識豆子們的出生地了!!!

 

宜蘭虎咖啡

 

我又點了耶加雪菲的咖啡豆了,我沒有冒險心,因為喝過耶加雪菲最順。這次我選的是「可洽蕾」,我先生挑選的是尼加拉瓜「小亨利莊園」咖啡豆。

 

宜蘭虎咖啡

 

女兒的很特別,她點了「壹加壹」,濃縮咖啡和卡布奇諾!! 服務生說要在30秒內一飲喝完,可是我和我先生都搶著要拍照,早就過了30秒!! :D

 

宜蘭虎咖啡

 

我先生最近很克制甜食,但竟然點了這麼大盤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很好吃!!! 小碟子的是紅豆熱派,我沒吃,但一定很好吃喔,我先生和女兒一下就分食完了。

 

宜蘭虎咖啡

 

 

這裡環境很棒!! 咖啡也非常好喝!! 推薦啊~~

是說,一杯咖啡的價錢等於三碗肉羹,是有點…..

 

 

 

虎咖啡  WHO Coffee

(我還以為英文會是 Tiger Coffee呢! )

 

地址: 宜蘭市國榮路 104號

電話: 03-931-2104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