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 on earth  

 

天父沒有放棄 

 

我的擔憂,天父都知道!

我和兩個大的孩子談論過信仰,他們分別都跟我說,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我覺得很可惜、小小難過,但我沒有失望。信仰是個人與上帝的關係,或許父母的言行和教會的造就仍無法打動他們的心,但是我一直相信上帝必垂聽我們的禱告,保守孩子們的心。

 

靈命日糧這一篇的信息,大大的安慰我,

讓我更加用力帶著信心為孩子們禱告。

 

世世代代

若父母對上帝有堅定的信心,但孩子卻不跟從父母的榜樣,可能會讓人不解。然而,一個來自不信主家庭的人,卻選擇委身於上帝,同樣也會讓人感到意外。其實,無論在哪一個世代,每個人都有選擇權。

 

偉大的先知撒母耳,立他兩個兒子約珥和亞比亞作以色列的士師 (撒母耳記上8:1-2)。 然而,這兩兄弟並不學習他們父親的榜樣,反而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 (3節)。但若干年後,約珥的兒子,撒母耳的孫子希幔卻在聖殿內負責音樂方面的服事 (歷代志上 6:31-33)。希幔和他的得力助手亞薩,也就是眾多詩篇的作者,共同在聖殿裡歡歡喜喜地揚聲歌頌上帝 (15:16-17)。

 

即使有些人棄絕敬虔的父母所跟隨的基督,但上帝依然在他們的身上動工。孩子對基督的冷漠,也許會在多年後改變;同樣地,信心的種子也可能會在將來的某一代發芽成長。

 

不論家人是否跟隨主,我們深信「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直到萬代!」 (詩篇100:5)

 

By David McCasland (麥大衛)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牢記,祢是讓信心種子成長的上帝。我們將摯愛交託給祢看顧,深信祢仍然在動工,在人生還沒來到終點前,事情仍有轉機。

 

 

 

上帝的信實直到萬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有放棄 孩子的信仰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