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葉  

 

出版歌譜一波三折四折五折...

 

原定 2012 年出版個人創作合唱譜的第三集,因故拖到 2016 年,正當著手聯繫出版,竟然遇到困難。過去出版都非常順利,前兩本的初版和這兩版的三刷都很順利。但這次不知怎地,一拖再拖,說要開會,然後沒消沒息。如果他們有困難、出版滿檔、覺得麻煩,其實可以直接告訴我他們不方便啊……

 

另外,因為自己大意在編曲中加了一首以為是百年老聖詩,後來發現作曲家其實才過世8年,他的版權應該屬於他的家人! 因為實在捨不得放棄這一首詩歌的編曲,於是打聽到一位出版聖樂的弟兄,他告訴應該寫信給擁有版權的美國出版社申請版權。

 

上網查到版權歸於 Lillenas Publishing,上網申請版權,過了 10天這出版社回覆說詩歌不屬於他們,要我聯繫到另一家版權問題處理網站,今天版權公司要我再詢問公司亞洲負責單位。一波三折,每次 email 都花了 10 天時間等待回覆,但是至少他們 "都有回覆",幫我想辦法。

 

 

就在因為諸多不順利而煩的時候,一位長老這樣鼓勵我:

願主保守你的聖工服事充滿果效、榮神益人!

    主必保守堅固你為祂的付出與奉獻,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得救在乎平安歸回。

 

感謝主!!! 謝謝主即時的提醒!!!

 

主啊,我努力做我該做的,求主保守我的心懷意念。

不是為自己謀求利益,只求榮耀神、幫助人!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箴言 19 : 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譜出版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