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校園  

 

恐怖又好笑的事--演講篇 

 

我先生昨天去新竹教育大學演講。
回到家,一進門就說:「我今天發生一件恐怖又好笑的事。」

 

他會強調“好笑”一定是這件恐怖的事情跟蟲有關係,所以他一定是為了讓我個世紀超級
怕蟲的太太願意聽下去才強調“好笑”,可是聽到這句,我已經很害怕了。

 

他接著說:「我下午在竹教大停車場,發現有東西在我左腳褲管裡扭動...」
     我已經抱頭發抖,準備尖叫了!!!!!!

 

「那個東西不斷在我大腿爬,我就拉褲管用力把它抖出來!」
     我和女兒們都嚇死了!!!!!!

 

「結果,抖出一隻襪子!」
惠惠大叫:「那是我昨天一直在找的襪子!!!!」

 

媽呀嚇死我了!!
最厲害(又感恩) 的是,他昨天一早去播球賽、再開車去新竹、下車吃午飯、再走去演講...
都沒事,是要回家時才發生的。
萬一是在演講當中襪子決定開始往下爬行,那會怎樣啊啊!!!? 


真是一則 「嚇死+笑死」 的美好故事。

 

 adidas 襪子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