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 富岡巴沙哇立部落  

 

再訪美麗的台東 

 

我先生臨時起意說要去台東玩個四天。

 

我知道他是想趁著大女兒還在台東唸書,在畢業前的最後一個學期初 陪她搭機返校,順便在台東玩玩,在忙碌工作的空檔好好放鬆一下。

 

可是四天三夜!! 伴遊的我和小女兒都覺得太久了。

結果我先生就用引誘的聲音說:「是要住台東康橋大飯店喔~~~」

我和惠惠馬上點頭答應了!!

 

全台的康橋商旅好像都有提供免費的宵夜,但只有台東這家 Hotel 的宵夜有超級好吃的 "池上米飯" 和超美味的 "肉燥" 無限量供應耶!!! 這麼快就點頭答應,我們母女也太好誘拐了吧…

 

不過,不跟你開玩笑。我們真的想到台東康橋的滷肉飯,眼睛就發亮了呢! 哈哈哈。當然不只這樣啦,這家的服務好,房間乾淨,床很舒適。而且住宿費用是其他溫泉酒店的一半,好友們都誇獎喔! J

 

台東康橋大飯店 台東康橋大飯店-肉燥飯  

 

這次我先生為了要好好放鬆又放空,特地在網路上找了一個夜景很美的地方,

叫做達喇尉森林咖啡園。(看來 為了放鬆的前置工作一點都不輕鬆齁)

 

下飛機租了汽車,我們到山上的咖啡園,

傍晚五點半到,剛好可以看大海喝咖啡; 六點半看夜景吃火鍋。

 

台東-達喇尉森林咖啡園 台東-達喇尉森林咖啡園 台東-達喇尉森林咖啡園 台東-達喇尉森林咖啡園 台東-達喇尉森林咖啡園  

 

當天真的很冷,不只咖啡一下就涼了,火鍋的火也很快就熄了。

我是草食者,習慣先把肉片全煮了,再利用美味湯底快速燙完所有山野菜,吃得很開心;偏偏女兒是把僅有的五片肉片留到最後打算慢慢享受的,辛苦地吃著菜葉卻最後熄火,只能用熱菜湯悶熟肉片了。 不擅長吃草的先生和女兒都把一堆野草留了下來,看在吃不下又愛菜者眼裡,真是可惜萬分啊! 真想把剩下的野草通通帶回家,可惜還要四天才能回台北…

 

台東-達喇尉森林咖啡園  

 

台東的山上夜景很美,和在台北看夜景完全不一樣,沒有汽機車的吵雜,非常安靜。
只聽得到家人輕聲說話聲,偶爾聽到遠處有蟲鳴。 非常舒服。

 

台東-達喇尉森林咖啡園  

 

 

 

到台東一定要去海邊看海浪囉!!

很可惜我們來台東的這四天都下著毛毛雨,天空不藍,海面也不藍。可是!!! 東部這種不太藍的海,還是比西部的海要藍得多啊!! 真好!!!

台東的海岸線有許多美麗的遊憩區,都整理得很好。

我們上次去過小野柳,這次就決定隨意停車欣賞風景。

 

這次來到加路蘭海岸遊憩區。單純只是開著車突然看到草皮上有一個巨大的手掌,就決定下來看一看。過了四天回到台北我上網查了才知道,這裡原來是空軍建設基地時的廢棄土放置場所,(天哪… 廢棄土) 後來由東管處改設觀景台、停車場,並由藝術創造者用流木及天然物品創作了許多有趣的裝置藝術作品。

 

台東-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台東-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台東-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台東-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台東-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我很喜歡這一排鵝卵石棒棒糖。 不同大小型形狀的棒棒糖做成圍籬,很可愛!

台東-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不過鵝卵石圍籬的盡頭 竟然變成了人型的圍籬了!!

哇!!! 兩輛遊覽車的遊客要過來了!! 咱們快逃~~~

台東-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我先生看到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就把車子開進來瞧瞧。

這兒整理得很好。

台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有個美麗的水池。

 

台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小女兒說她正在 "遛魚",因為只要她彈一彈手指,魚群就跟著她走呢!!

 

台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要離開台東回台北的早上,天空終於放晴了! 藍天綠地真美啊!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可以花一整天發呆的好地方! 台東。

如果你想看到藍天藍海,請看上一篇喔~!! 

http://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248821703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