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美麗的台東 

 

從結婚滿20年開始,我先生都會計畫在結婚紀念日前後休假去度個小蜜月。
(還好不是度個小月)

 

去年我們到較近的苗栗縣的泰安溫泉度假。

泰安溫泉齁~(遠目),到底素長什麼樣子咧~? (花媽上身了)

 

於是回去我舊的部落格翻一翻,想回顧一下當時的景點...。但找來找去竟然沒有找到那篇旅遊日記!! 這才想起來,啊對了,過去的一年半 我簡直是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每天像是在戰鬥啊。因為女兒生病,我每天跟可怕的疾病和臭衣服臭毛巾臭床單搏鬥,天天睡眠不足,根本很少寫文章。但是沒想到我竟然會沒有寫那最幸福的48小時!!!

 

回想去年九月初到苗栗縣雪霸國家公園的小蜜月,是我在家庭和工作忙碌的正當中,特別抽空(還跟女兒請假)和我先生單獨出遊,是真正得到身心放鬆的兩天一夜,我非常非常珍惜。

 

過了一年,小女兒終於康復也回到學校上課,我們也終於可以放心地計畫小蜜月的旅行了。

 

今年我先生提議到台東。

台東? 好啊好啊!!!  我很喜歡台東!!!
而且剛好可以陪大女兒去看新校區和新宿舍,順便幫忙搬家、選購腳踏車,

真是一舉好幾得啊!!

 

說到台東可好玩了。

有美麗的山、美麗的太平洋、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還有,在台北看不到的一整片的天空!!!

 

這次三天兩夜的台東之旅,我拍的照片有近千張,

如果要全放在部落格裡肯定爆掉。(呵呵)

 

可是,這也說明了這趟台東的小旅行,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美景想留念,有太多太多的特別想帶回台北。

因為美景太多,時間又很有限,所以才會這樣猛拍攝啊!

 

 

但是從台東帶回台北的幸福,是可以不斷不斷的回味!!

 

 

 

我們要從松山機場出發囉~~~
松山機場


可愛的安看起來很開心,因為這次回台東有爸媽陪耶!
華信機艙內

 

我們到台東機場了。 咦?? 怎麼跟松山機場那麼像!!? 該不會擺錯 又放了松山機場?
No, no, no! 注意看後面。 台東機場後面 可沒有高速公路和一堆高樓大廈喔!!
台東機場

 

好高興喔!!! 天氣預報說台東降雨機率 70%,可是下飛機時是好天氣呢!!!
台東~~~ 藍天白雲、藍山綠田~~~!!! 好美喔!!!
台東

 

開往太麻里的路上,遠遠看到藍色的海,就忍不大叫!!! 快看! 快看!!!! 
都不知道 之後會一直看到大海說,都市來的土包子就是這麼大驚小怪啦,沒辦法。
台東

 

海,美麗得...不得了!!!    西海岸的海好像沒有這麼藍齁,我完全看呆了。
台東太麻里  

 

後來車子開上金針山,九月的金針花已經剩下不多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幾朵花兒,真的很開心。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

 

 

哇~~ 這一塊金針花田還有很多花,好興奮喔!!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

 

許多遊客都下去花田裡拍金針花的美景,我寧可在這兒享受金針花的美味~。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

 

往北走濱海公路,我先生一看到有觀景台,就把車子停下來走上去瞧一瞧。
台東

 

媽咪快來看~!!! 女兒聲聲催。
台東

 

天哪! 不得了!!! 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對我不斷發出 "太過分了" ,我先生忍不住笑了。
不過,你說,這不是美得過火了嗎?
台東

 

真的,有層次的顏色,好美好美!!      
女兒指著那個島喊: 龜山島。 小姐,那應該是 綠島。
台東

 

到池上鄉吃了池上便當,再去池上的池---大坡池,享受涼風。 好幸福~
台東池上

 

池上的好山好水...
台東池上

 

對!! 就會有好稻田、好稻米!!!
台東池上

 

青翠的稻葉上有小水珠,讓人忘記時間 駐足欣賞。
台東池上

 

台東,真是個好地方,真是個 好 地 方 !!!
台東池上

 

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台東鹿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縣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